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勤奮

前幾天我打了九點零一分的卡
對於不喜歡遲到超想拿全勤獎的我打擊好大

G時常對我說懶惰是一種非常可怕的事情
因為久而久之你就會習慣那樣的狀態
非常念舊以及懶惰的我好像就是 G口中萬惡的根源

前陣子我用了第一個月的加班費買了台攪拌機
把自己逼入了貧窮的深淵
今天和小田終於打開他
並且把他搬進廚房裡先暫時放在地上
也夢想他有天會做出非常好吃的食物

昨天開會完畢對於非常不喜歡交際的我又重挫了我的人生
半個月前跟好朋友吵了一架今天夢到她說要自殺
我已經有好幾個休假都在家墮落
難怪最近做出來的麵包都長不大

我想應該就是太憂愁的關係吧
過了今天我想應該會好一點

最近的目標就是要維持家中的整潔
希望還是可以一點一滴慢慢進步

3 則留言:

littletree 提到...

壓壓可以的!

百景 提到...

有大甲媽加持!

ADI 提到...

快啟用攪拌機,我要吃!!!